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景點

同事從家帶來三根枝杈,說扔掉可惜,特意送我。 你送人也不送花花草草,送我幾根枝杈干嘛?逗我玩呢?我不屑一顧。 你不懂,這叫玉樹,四季常青。我家的玉樹長瘋了,我特意從樹上修剪下來的枝杈中挑選出的這三根。玉樹特好養活,只要把它的枝杈插在土里就能成活。同事見我這副尊容,臉上也晴轉多云。 是嗎?我仔細看看這三根枝杈,上面長了一些厚厚的葉子,其中兩根豎起來,模樣還真的像一棵樹,怪不得叫玉樹呢!另一根卻不成模樣,與這兩根一比,簡直就是一個丑八怪,有心隨手扔進垃圾筐,又怕同事不高興,就裝出一副歡歡喜喜的樣子,對同事千恩萬謝,都收了下來。 回到家,我找來兩個花盆,把兩根模樣好看的栽起來,放到書桌上,看看另一根——丑八怪,有心扔掉,但感覺有點兒對不起同事,就找出一個破盆子栽上,澆上水,放到露天陽臺上。哼,既然丑,就干脆丑到一塊吧! 每當我看書寫字累了,就抬頭看看書桌上的這兩盆玉樹,盼望著立即生根成長,好給我的陋室增添一些生氣。每隔兩三天,我就澆些水,生怕怠慢了這兩棵小寶貝兒。看它們綠瑩瑩、水靈靈的葉子,從未出現過一絲枯黃,心里也多出一份綠意。至于陽臺上的那棵丑八怪,聽天由命吧,我才沒功夫搭理它呢! 南方的夏天可能是雨季,北方卻正好相反,下雨的日子很少,平日里,驕陽似火,把大地烤得直冒煙兒。 我整天窩在空調屋里,偶爾去陽臺走走,結果不到一分鐘就頭暈眼黑,余光里瞥見那盆丑八怪,像一個散了架的老頭兒,蔫兒蔫兒地趴在盆里。快點死吧,要是死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你丟出去了。我心里忿忿地想著,箭一般逃回屋里。 在我的精心養護下,一個多月過去了,書桌上的兩盆寶貝非但沒有生長,反而歪倒在花盆里。我怎么回事?我從折斷處向下一看,心里一陣傷痛。土里的部分非但沒生出根來,反倒爛掉了,爛的一塌糊涂,還發出些許臭味兒。我送葬似的把這兩根玉樹枝用手捧著,送到大街上的垃圾桶里,把兩個花盆丟進角落,省得看到了,要為自己一個多月的付出而惋惜。 秋季到了,天漸漸涼爽下來,我這才敢到陽臺走走,看看日出,賞賞夕陽,想來也是很愜意的,不料來到陽臺,卻看到了那盆丑八怪,非但沒被陽光烤成干柴,反而躬著身子趴在那里,像要從地上爬起來似的,葉子雖然很蔫兒,但仍努力透出綠意來,在每個葉子的根部,都生出許多毛茸茸的根來,很一根根伸出的手指。想必是偶爾灑落的雨滴救了它一命吧。我仔細端詳,竟然生出一絲憐憫,也埋怨起自己的殘忍來,趕緊端來滿滿一杯水為它澆上。這是滿滿一杯水啊,轉眼間就被盆里的土吸收的干干凈凈,竟沒有溢出一滴來。漫長的夏天里,它是怎樣藪過來的呢? 我把心中的疑問告訴同事,同事笑我特傻。他說,新剪下的玉樹枝,不能馬上插土澆水,最好在陽光下曬上兩三天才好成活。成活后十天半月也不用澆水,否則會爛根的。是嗎?我笑道,這正好合了我粗心大意的脾氣。 我為這棵丑八怪舉行了隆重的換盆儀式,從破盆子里移栽到花盆里,放在書桌上。我的書房又重新有了綠意,有了生機。 在我粗心大意般的照看下,丑八怪的葉子日漸豐滿,兩個月后,終于變得肥厚飽滿了,整株樹玉看起來生機盎然,。 沒事的時候,我就看這株玉樹,越看越覺不出它的丑,反而感覺造型奇特,像是花匠特意設計出的盆栽。 我漸漸把這株玉樹視為了寶貝,心里總是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為什么我會這樣呢?細細想來,大概在我的內心深處,早已栽種著一株玉樹吧。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文學社召開筆會之機,恰是“孟津荷花節開幕”之時,組織者就把會議地點安排在了會盟扣馬。接到請柬,我滿心歡喜,賞花、會友兩全其美,當時我的心就飛到了那片風景如畫、心儀已久的地方。荷花節已經辦了幾屆,因為諸多原因我一直未能前去,常常聽去過的同事、朋友講那里的荷花如何如何美艷欲滴,景色如何如何宜人,讓我后悔不已,荷花就含苞待放在我心里揮之不去了。 七月的鳥兒起得早,東方微顯魚肚白,柳枝就被“嘰喳”聲震得蕩成了秋千。 未到荷塘先聞其香!絲絲縷縷的淡淡幽香在酷熱的空氣里飄蕩,透過搖下的車窗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停車緊走百十米,哦!那一片綠啊——濃得恰似一曲天籟之音醍醐灌頂激開了混沌的思想,使人神清氣爽,如沐春風于泰山頂上,若不是那亭亭玉立、胭脂緋紅的荷花提醒,真以為是一方巨型翡翠鑲嵌此地。 沿塘埂迤邐而行,驚擾青蛙紛紛縱身跳入水中,濺起的水珠落入蓮蓬,白居易那“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境就浮現腦中。 文人多浪漫,本地的文友也不例外。為了遠道而來的文友盡興,本地的文友早已租了幾葉烏篷小舟,四人一乘,“自由戀愛,親情互動”,小舟上還特意放置了筆墨紙硯、果梨瓜桃、青啤幾聽,令來者大為感動!此中如有陶淵明,我想他老人家一定改“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為“泛舟荷塘間,勝我終南山”了吧。 距離產生美。坐船賞荷,此距恰到好處。船移蓮葉顫,筋脈清晰可辨,花香濃淡相宜,無塵無染。片片蓮葉簇一朵蓮花,亭亭玉立其中,清風下舞弄出千般嬌媚、萬種柔情。花色的變換交融更是難以描繪,粉白霞紅,胭脂浸染,嬌而不媚,艷而不俗,如晨光傾灑茂林,搖曳溫暖;又如伯牙撫琴在高山,靜謐安逸! 眼前美景,自會勾出文人心靈詩興!于是,一口酒一句詩,你來我往,不多時就裝滿了船艙。被朋友逼迫不過,我勉強賦詩二首: 一曰:映日荷花別樣開,羞殺彩虹躲天外。潔雅誘得佛祖來,自此坐禪蓮花臺。 二曰:一池青蓮一池涼,一葉綠傘一瓊爽,一花獨放一潔雅,一腔傲骨一抹香。 離船上岸,朋友建議我們去農家院嘗嘗農家菜,喝蓮子湯,眾友自是歡樂開懷。路上,我看到一群老人頭戴紅旅游帽,胳膊上戴著黃袖標,不解,遂問此地文友。文友說:“這群老人啊,在當地可有名氣了。他們平時修橋補路,在路邊樹蔭下或自家門口設個義務服務點,為行人提供氣筒、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修車工具;荷花節期間就義務負責引路,撿垃圾。看,那幾個免費茶水供應點就是他們設的,有茶水、綠豆湯,還備有降暑用的人丹、薄荷片,還有防暈車藥。誰丟失了東西他們也管。總之,到這兒遇著困難找他們,沒辦不成的事。” 朋友的話使我對這群老人肅然起敬,他們的善舉無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更是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的具體體現。 細細了解,原來他們不光夏天“在崗”,冬天也堅持去河灘轉轉,保護停腳棲息的候鳥,防止那些為了賺錢下網、設圈,不擇手段的人捕獵。老人還自豪地告訴我,十幾年來,鳥的數量逐年增加,如今有近萬只,種類有百種之多,幾乎絕跡的白鶴也來了…… 一池青蓮出泥塘!他們才是夏日色彩斑斕的荷,他們才是出污泥而不染的蓮! 我愛荷之美、蓮之潔,我更愛如荷似蓮,無論身處何地不染其身、不改其質、不變其心的人!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異地戀情人節文案 一、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二、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三、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四、這城市人來人往,向我迎面而來,又與我擦肩而過的,都像你。 五、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六、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七、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八、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九、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這樣,你陪我走過一無所有,我陪你走到歲月盡頭。 十、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十一、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二、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十三、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十四、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五、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里的寶。 十六、自從遇見了你,余生便是歡喜,余生便都是你。 十七、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十八、我們的緣分剛好,不許別人打擾,遇見你我才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十九、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二十、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適合異地戀的情話文案 1. 你不要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2. 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3. 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4.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5. 我知道異地很苦,可是如果不是你的話,就算天天陪在我身邊也沒用。 6. 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7. 過膩了夏天可還沒吃夠西瓜,就像過夠了沒你的日子卻還沒等到你。 8. 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9.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0. 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11. 一場異地戀,多少別人所不知的心酸,但愿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12.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13.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4.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5. 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16. 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間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間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所以一定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17. 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18. 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異地戀情侶溫暖的文案 1.我們一直堅信著,分離,只是為了更好地相聚。翅膀稀薄,我們要不斷地增添勇氣。呼吸沉重,我們要不斷地注入新鮮空氣。陽光投射的溫暖,會帶著我們的心,融化成涓涓流水,微波蕩漾,淌淌動人。 2.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證明的,同時還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而異地戀則需要更多,就因為有距離,才能把對方看的更透徹。 3.有一種愛,不需要表白,一張信用卡就可以替代;有一種愛,不需要言語,一塊望夫石就可以比喻;有一種愛,不需要解釋,一條短信息就可以詮釋。 4.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我愛你,心被你填得滿滿的,我好愛你,愿陪你走到白頭。 5.你在我身邊也好,天邊也罷,想到這個世界有你,便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7.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8.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9.真愛總是徘徊,錯過才知感慨,擺脫寂寞的陰霾,奢求幸福的未來,說著甜蜜的對白,難忍心潮澎湃,跨越所以的阻礙,把誓言逐一實現。 10.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風雨考驗后,還能與愛人牽手夕陽。經歷磨難后,仍和愛人細數滄桑,兩個人肩并肩,相互依伴。愿你愛情甜蜜。 11.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3.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整個冬天;你轉過身,我已經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你遠遠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遲遲未能打開。 14.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15.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6.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1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8.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pr91pm5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