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人站著像一棵樹就可以了 不必生的偉大 人躺下像一粒種子也行 無須死的光榮 一方山水養一方人 順其自然 花香的風里 陽光親吻故土 小溪,平平仄仄 念著古詩向大海流去 在小橋上 我尋找自己的童年 >>>更多美文:短詩

潸然淚下的比較喪的文案 一、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訊! 二、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三、你太懂我了,所以,感動我毫不費力,要傷我就更加容易。 四、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望。 五、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六、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八、冷戰果然是消耗感情最好的辦法,就像我們的感情生病了,一直沒有解決方案,拖著不治病,到最后我們都不想治了。 九、太久沒見的人,慢慢的,連想念也沒有。 十、冷淡會耗盡一個人所有熱情,盡管曾經是那樣的真實而熾烈。 十一、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二、現代人太著急了,看一眼照片,聽一段語音,道兩天晚安,就喜歡上了。不過討厭得也很快,喜歡了兩三年,最后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不到一秒就決定放棄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總是好過曖昧不清。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上了藕斷絲連的,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這世上,贏得多半是薄情人。 十三、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余。 十四、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么不快樂。 十五、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到最后,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六、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陪你吃飯,不陪你看電影也不陪你逛街,在你最難最委屈的時候他都不會陪著,他只陪你睡覺。 十七、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 十八、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十九、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了時間。 二十、無論是誰,無論傷得再深,都沒有永遠的痛,愛情的傷一旦結疤,偶爾會癢,但絕對不會再痛。你之所以在失戀的痛苦中難以自拔,是因為你對于過去的念念不忘,越是難以割舍越是痛不欲生。 比較喪的文案讓人崩潰 一、我想要變得不太一樣,不是證明我很好,而且證明我還活著。 二、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活著,可有的時候竭盡所能還是不能對抗生活。 三、我絕不會主動索取些什么的。我開口要來得沒有任何意義。 四、我一直以為我長大了,上帝會指引我一條明路。然而他并沒有。 五、我從來都不坦蕩,情緒全部寫在臉上,不開心的時候,不愛說話,笑也很勉強。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沼澤,要懂得自救,別指望別人,不怪人情冷漠,只是每個人都自顧不暇,沒有余力。 七、驕傲多半不外乎我們對自己的估價,虛榮卻牽涉到我們希望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 八、我不知道怎么去和你講我的經歷,我吃過的苦,我走過的路,我怕你不理解,我怕你和他們一樣覺得我不是個什么好女孩。 九、有時候真想把突然就走遠的人拉回來問一句為什么,即使這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十、我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一委屈就掉眼淚的臭毛病,我不想哭,但是忍不住眼淚,說出來可能顯得我不夠大度,但是我真的不開心。 十一、一直以為自己沒能力的時候,逃避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代價太過沉重了,回頭一看,自己想要的都沒了。 十二、因為你看上去太成熟,太乖巧,太懂得隱藏情緒,他們就覺得你受點委屈沒什么,反正你那么懂事不是嗎。 十三、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傷痛都可以被撫平,總有時間也無能為力的事情。 十四、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受害者的苦難不能自己說出來,只能通過別人的嘴說出來。 十五、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精神分裂者,像個怪人,像個神經病,我一邊要壓抑著自己悲觀的情緒和想法,一邊讓自己看起來開朗活潑人見人愛。 十六、人真的不能得意忘形,稍微發生點開心的事就想昭告天下,換來的結果很有可能是迅速一盆涼水澆下來,讓你意識到,你不配開心,你不配得意,你什么都不配。 十七、我是個特別敏感的人,這種敏感令我格外有自知自明,也格外令我懂得人情世故,所以我幾乎不會去做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但如果我做了,那一定就是我故意的。 十八、我并不是不幸福,也沒有什么心理陰影,也沒吃過很大的苦,只不過人生的路有點坎坷。可是,光是活在這世上,我就很吃力了。——《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十九、我上那么多年學,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習題,頂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參加殘酷的各種考試,然后實習,談戀愛,分手,工作,加班。我這么辛苦,竟然是為了成為一個普通人。 二十、我不知道我后來的擰巴、我的自卑、我的恐懼、我不正常的自傲、我內心經常性的匱乏和空洞、我仿佛撕裂的心、我對愛不正常的渴望,是不是和這些經歷有關。直至后來,我付出了多少代價,去成長,去完善自己,用盡所有力氣活得像一個正常人。 簡短虐心的喪系文案 一、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席慕容《青春》 二、最終讓你難以忘懷的,并不是某個誰。而是當初為之傾心,不顧一切的自己。 三、從款款深情,到失去興趣,也不過短短幾個步驟,沒什么至死方休。 四、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五、什么樣的終點,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六、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代表不愛,只是有些愛只能放心底。 七、說不離開的是你,后來一聲不吭調頭就走的也是你。 八、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九、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十一、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倒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二、喜歡一個人怎么會是這樣,前一秒鐘你恨不得撕碎了他,下一秒卻蹲在地上邊哭邊撿,不知道該怎么拼起來。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唯一想要麻煩你的是,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十六、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十九、我和你是什么關系呢?就像是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聽起來相似又親密,實際上毫無關系。 二十、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人到中年,在速生的城市里,鋼鐵、水泥、磚……堆砌著我們的生活,總有一些惦念在內心不斷滋生,容納著昆蟲碎語,小鳥輕鳴……那是月下的笛聲,是我們樸拙面孔的特寫。 曾經一次次登向高處,一草一木,一花一葉在回望中清晰地開放,復生。它像是城市的背面,失意時想起,歡愉時想起,苦惱時想起,它是我們出生的村莊,是我們成長的家園。 其實,它是所有城市人群的出生地,只有投向它的深處,才散發出我們留存下來的孩子氣,我們原來和草木同類,泥土的氣息是我們最初的體味,良心如蔬,本是天然的鮮嫩。 我決定以簡單的理由帶著女兒去一片收養過我童年的山林,像是走在懵懂的年華,離山久了,似乎已汲取不到山的力量,這種力量曾經一次次鼓勵過我們的腳腱。 那時活在山林的云彩間,日子就是一株株的樹,茂盛,翠綠,我們任性地跑過去,山就會動。 我有足夠的時間向女兒談論這片山林的細節,比如婆婆,一位很嚴肅的老太太,她盡可能讓別人忘記自己是我父親的繼母,每天清晨她總是第一個起床,拎著尿桶去菜園子淋菜。她皮膚粗糙的手總能弄出干薯片、毛栗子、凍米糖等一大堆好吃的。那時,山里的男人圍捕到村里偷食的野豬算是大事件,家家戶戶也因此可以分到一塊野豬肉。 春天來了,我們頭頂會多出一頂野花扎的箍子,像頂著整個春天。短小的魚、野生的果蔬、灰兔、蘑菇、竹筍……山林大方地為村莊準備著豐盛的菜肴和悠長的詩意。當然,至今都能讓我們滿嘴生津的是土產的香米,白如初雪,一大碗米飯無需佐菜便可咽個干干凈凈。過路的道士、和尚、貨郎常引起村里人的圍觀,問診、采購和打聽山林之外的事。 夏季,涼爽的溪流就是活水的泳池,玩玩打蛇粘蟬的游戲,仿佛不食人間煙火的山林風土最濃,我們的人生曾因山林的妖嬈而妖嬈,因山林的多彩而多彩。最終,我們卻背叛山林而去,蝸居于城市里。 有一種美好叫過去,也可有一種期待叫能否回到過去。我們想再次放逐于山林,卻像一群身份不明者。 山林是很低的起點,但絕對是很高的歸宿。我們都是從山林里來,越走越遠。在古人山水圖景中體會細膩的情感,或許能洞察到他們的態度。 山林是隱喻,是我們精神的掩體,靈魂飛翔的曲線。在這個繁華的背景里,生活的根與花木的根系纏繞一起,我們開始自由、奔放地盛開起愉悅的臉。 在鄉下有一片片茂密的山林在等我們,那里是我們以前的家,是我們快樂的樂園,它一直在等一群外出了大半輩子的孩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台中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dpr91pm5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