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選品策略:選對產品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行銷成本效益分析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銷售漏斗最佳化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社群營銷效果加倍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行銷ROI提升渠道商學院

算來,我與老苑相識相交也是五十多年了。 我與老苑在貴州大學同級不同系。那時,英語俄語課都開,在中學時學俄語的同學進俄語班,其他的同學進英語班。中文系和歷史系一年級的英語是合并上的,因為人數不多。于是,我與老苑就成為英語課的同學了。老苑是山東齊河的人,我是山東濟南的人,算是老鄉了。老苑身坯高大,厚實,話音間夾有山東味。老苑在眾多同學中,并沒有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上英語的廖老師,幾次課堂提問時,把“苑”讀成“皖”,引起過幾次笑聲,老苑于是引起注意。 老苑的英語水平和我差不多,我們年紀在同學中是偏大的,記憶力弱了,課堂提問,常常答不上來,或者單詞記不住,或者發音不準。 交往中,我知道老苑小時候是在齊河長大的,他給我說起過他越過結了冰的黃河的情形。他父親是革命干部,隨軍南下貴州,在黔東南的劍河縣做了縣委書記。 一年的時光很快過去。我們都去遵義搞“四清”去了。回來,文化大革命開始了。 老苑很自然地保衛紅色政權,我則分不清陣營和界限,搖搖擺擺。 文化革命從分歧到了武斗,居然弄槍弄炮。我和老苑同在一個“烏龜殼”里呆著。外面的高音喇叭天天發出各種抗議、聲明……我發現老苑卻在那里看《紅樓夢》,還很專注呢。我們不時有些交談。 大學畢業后,我們分別去了安順的平田和鎮寧的花山軍墾農場鍛煉。有一次,我去花山探親,老苑在花山連隊炊事班當火頭軍,他利用角色之便,對我照顧有加。我離開花山時,我們許多人坐在路邊的草垛上等車,我第一次見識了老苑的夫人小楊。小楊是河北石家莊人,說話如同機關槍掃射,一串一串的,非常能說,還帶幽默感。 從軍墾農場出來,我們同時分配到興義。這時候,我們的妻子都懷孕了。我們聽說吃鵝肉可以去胎毒。于是,一個趕場天,我們去買了一只很大的鵝。我們都不會殺鵝,就在專署的大院里,借來把菜刀,把鵝置于泥巴地上,他壓住鵝的頭和身子,我揮刀,把鵝的脖頸砍斷,鵝血四濺,我們手忙腳亂拿碗去接鵝血,鵝血起碼丟失一半。然后,老苑找來許多粗粗細細的樹枝,在我臨時居住的專署大禮堂背面的小樓里,用一個鐵爐子,生了火,把鵝燉上。一時間,煙霧繚繞,大禮堂里也煙霧彌漫。這是趕場天,若是平時,則犯忌了。 大學生的分配有了結果。我留在了地革委寫作組,老苑分去下五屯的敬南供銷社,負責發放布票之類的事。每每進城,都來我這里落腳。 那時,日子都很緊迫,物質嚴重匱乏。我們也不覺得苦。 我和老苑一起在興義過了一個春節,我們放肆一回,買了瓶楊林肥酒,一來二往,把酒喝完。異鄉自有異鄉之樂。 記得1972年的春天,我去敬南老苑家玩。我從興義開始步行,一路經過下五屯,納灰,則戎……我手上甩著柳條,邊走邊唱,還打腹稿寫詩。 終于到了敬南,老苑家住得很寬敞,小日子也有滋有味。他的女兒和我的女兒差不多大,快兩歲了。他的夫人楊老師好像又有身孕。晚飯開始前,大約按北方習俗,先把一盆煮熟的雞,至少是兩只,端上桌子,大家就這么撕著吃。然后才是吃飯。 那晚,我和老苑聊了很久。話題也很廣泛。老苑對他供銷社的工作,一付勤勤懇懇,毫無怨言。 第二年春節前,老苑來到我所住的專署招待所旁邊的小木樓,那天,正是地革委補臺大會閉幕。我和老苑在二樓聊天。我父親住在一樓。他老人家在洗腳,我給他燒了盆碳火。時間差不多了,我下樓,準備把火盆抬走。哪知道,他已摔倒在地上。我力氣小,急急喊老苑。老苑聞聲跑下樓來,將我父親抱到床上。父親頭上,從額頭那里流了血,短短的血跡,不足一寸長,就凝固了。我給地革委辦公室去了電話,地革委派車接來了專區醫院內科的萬主任。萬主任看了瞳孔,摸來脈搏,說,準備后事吧。我一時呆若木雞。老苑說,他抱我父親上床時,就發現斷氣了。 我一時處于慌亂中。老苑沒有停留,說他回去一趟。我也沒有多問。我知道,這時天氣很冷,地面有霜了。而且從興義到敬南少說也有20公里。老苑兩腿一夾自行車,就走了。 第二天,我和同事們都在忙父親后事。下午,我看見老苑騎著破舊的自行車來了,車后是四個半邊豬。我很感動,這兩百來斤的肉,他是這么弄來的呢?一路,他騎得動嗎?老苑是按照辦喪事的傳統習慣弄來豬肉的。 接下來,老苑又和地革委的一些同事一起,挽起袖子,拉起大鋸來。他們要為我父親做一付簡單的棺木,以便將遺體運到安順火化。 老苑由于工作認真負責,成績突出,不久,調到興義縣委黨校,擔任了校長。自己備課,上課,受到好評。 后來,他擔任了下五屯區委書記。 人生的災難,隱隱約約潛伏在他身上。 他唯一的兒子小嶺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楊老師調入興義三中后,他們住的宿舍就在興義體育場邊上,老苑把母親從山東接來興義同住,奶奶小腳,人很硬朗,精神也好,常常包餃子給大家吃。那時,我住地委宿舍,離他們家近,有事無事都愛往他家跑。 小嶺嶺在體育場玩的時候,總愛蹲在地上,嘴唇、指甲常常發烏。 病情隨年齡增大,表征越發突出。 兒子年幼,當然不會明白,浸濡爸爸媽媽的悲痛有多深重,他的每一次喘息,振顫,都是向父母的求救。 醫生說,室間隔缺損、動脈導管未閉。老苑是中文系畢業的,沒法弄懂這些術語。醫生說,已經出現心力衰竭癥狀,穩定后要抓緊時間手術。幾經打聽,老苑帶著小嶺嶺來到了北京安貞醫院,這里是國內名列前茅的心臟外科、小兒心臟科醫院。 老苑在安貞醫院辦了陪護,終日在病房守護兒子。老苑有一種感受:尊敬的醫生啊,我選擇了你們,就是信任你們,就是把生命托付給了你們。出院時,一個病人的父親說,你去了,還會回來的。老苑一時被巨大的悲痛擒住,陰云幾乎把他壓垮。因為他害怕,幼小的兒子實在經不起第二次折騰了,他弱小的生命不可能承受如此重負。 老苑竭力把自己變成一把碩大的傘,為兒子遮風避雨。 一個人的病痛帶來一家人的禍,一家人的體驗。 終于,又重返醫院。 旅途的奔波,勞累,已經無從說起。 老苑蜷在椅子里,不時望著心臟監測器上波動的光譜。奔波、守護、焦灼,他身上的元氣在慢慢地消蝕,原來,他隆起的胸大肌像兩塊對峙著的高地,古銅色的皮膚也繃得緊緊的,而今,那遒勁,那陽剛,蕩然無存,他的動作有了一種遲緩、老態,這和他的年齡很不相稱。 小嶺嶺終于有了好轉,在興義有了一份工作,有了自己的家,有了妻子、兒子。 于親情而言,這對老苑和楊老師都是一份補償。 他們享受了不長的天倫之樂。 人世,不只有一種幸和不幸。 小嶺嶺于五年前不幸因病離開了人世。 這對老苑一家的打擊是可想而知的。 嚴重的問題跟隨而來。 有次,我去老苑家,那時,老苑家住在州民管校,他在民管校做校長許多年了,才退下來了。我第二次看見了他的孫子。他孫子和我外孫差不多大,可身高差了許多。我有些詫異,也不便多問。楊老師為了讓老苑和我聊天,哄孫子早睡,說都9點鐘了。大大的時鐘就掛在墻上,指針明顯指明還不到8點。孫子睡后,我問楊老師,你怎么說9點鐘了?楊老師說,他不認得鐘。老苑坐定。說他的孫子有智障,思維不清晰。說他常常會一個人跑上街。你想,這是不是很危險?老苑一旦發現孫子不見了,就漫無目的地跑上街去找。找回來,老苑常常筋疲力盡,大汗淋漓。問題是這種事經常出現,就弄得家里人很緊張。現今,15歲了,無法進學校讀書。未來完全是個未知數。 老苑的兒媳婦,看見自己兒子的病情,也不愿改嫁,不忍離開。 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人生的遭遇,無法預期。山東人老苑是條漢子,以一個硬朗的男性角色,堅強地過了大半輩子,品嘗了人生百味。 海明威說過,“事情來了就要勇敢接受”,“人不是為挫敗而生的”,“人可以毀滅,卻不能被挫敗。”。 我們有必要記住海明威藍色的眼球。他全身都蒼老了,眼神卻是堅定的,深邃的,透露出生命的力度。 這是一種強大! 老苑有理由獲得我和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更多美文:友情故事

莽莽乾坤,浩瀚無垠;巍巍華夏,疆域萬里。今余以拙略數言吾之小傳。今吾之論以二分之,首者談吾之家鄉,次者言吾之自身。 河南,吾之家鄉也。大禹治水,天下九州。古之“豫州”。九州之中也。象,乃大、安祥意,以予音,取象之特性,非有象,九州之大也。唐宋曩時謂之郡,洛陽古謂河南,沿革繁雜,洛陽同河南。洛陽以河南之冠謂之。明置河南布政司,始省號。河南,華夏文明之濫觴。指南針、造紙、火藥三大技術均源此。夏至宋,謂華夏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之中心,嘗二十余朝立都或遷都此。十三朝古都洛陽、八朝古都開封、七朝古都安陽、夏商古都鄭州及商丘、南陽、許昌、濮陽等古都遍布中原。人才輩出,名流薈翠。黃帝華夏之共主。五帝之冠 ,人文初祖。倉頡、姜子牙、老子、莊子、范蠡之余數不勝數。實乃華夏文明之圣地也! 言歸正傳,再言吾身。余生于乙未年五月,今年方六十有余。敝姓司,其舅曹氏起名振宇。吾自幼長于荊楚,七歲入學堂,敏而好學,是為父母先生之喜好。家境貧苦,食不果腹,期有朝一日可桂宮折冠,雁塔題名。故勤學八載。然天意弄人,文革爆發,只落得一身苦楚無處泄!慘兮!悲兮!再觀萬國形勢,經濟慘淡,萬象衰凋,思吾之前途,更覺渺茫!然偶得機遇,年方十五赴五彩祥云之南,有城如春,四序花香。赭土高原腹地,子承父業,歷經蹉跎,勞其筋骨。然吾謹記古圣云,視此為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如屈大夫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國監三載,三載襤褸,研修史學,受國學大師之教悔,耳濡目染。吾深知男兒立于天地間,需有番作為,全然廢寢。雖無仲尼墨翟之賢,無管仲伯夷之能,無王勃曹植之才,然吾有堅毅之心,青云之志,醇厚之情,亦有敢于創新之意識,然天下能人志士何其多矣!故而隱居于民間,伏案而修習先秦諸子、儒道等百家學說,以中為體,西學為用,以待機遇。緣機巧和,入傳道授業之門。從教三十七載,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只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辛勞,桃李八方,久享清譽,千秋功業,萬世師表。“桃李天下,悉之公門矣”。 嗟乎! 吾感天地之廣大,歲月之蹉跎。逝者如斯, 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挾飛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長終。吾不喜結交,吾夙興夜寐,唯愛伏案疾書也,嘗思平安過此一生足矣。 (農歷)辛丑年初春二月十四日申時 (公歷)2021/3/26星期五于昆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游走信安 把在信安的光陰折成故事 再把那么多的仰望和祈愿 填上五色的文采 勤勞務實的信安人 懷揣著夢想,沐浴著太陽的光芒 向著詩和遠方奔跑 細細打量信安的容顏 再把房屋美景連翻十遍 廠史在時光中變得豐厚 我聽說當年這里是一片荒蕪 如今,綠磚紅瓦高樓 信安就在眼前,就在身邊 我們在這里生活 總讓人溫馨、溫暖、溫情 走過鍋爐和洗槽車間 新廠房在左,主廠房在右 前方是倉庫后面是工程 此時,清風拂過 三三兩兩歡愉的人 ,從廠區走過 仿佛讓人賓至如歸 來到食堂,經過洗衣房 仰望二樓員工休息,活動室 好像看到桌上銀球飛舞 飛拍守攻移步 削仰兜,搓下切,拉扣殺 贏了輸罷盡呼聲 經過球場來到辦公室前的風景池 那里的植物綠得耀眼 拱橋,噴泉,水車與魚兒交談 每朵花醮著枝葉蘇醒 迎八方客人,送四海朋友 (二)呢喃歲月 二十三年,泛舟歲月長河 我們曾站在星空下, 仰望繁星閃爍; 1997那是個夢開始的秋季 今天又迎來你的生日 信安走過了23年 歲月仿佛咫尺又似天涯 一年,五年,十年,第二十三年 建成了勤儉、高效、和諧、創新 面向世界的軟包裝企業 我感覺在信安一切的美好 都有沖天而起的歡樂 我們朝夕相伴多年 不相信分離,不相信遺忘 一路風景等著我們去裝扮 在這里,您給予的舞臺 信安人用勤勞的雙手 譜寫著人生最美的光環 從無到有闖出一片新天地 從弱到強開創一個新時代 此時,要唱就唱響 但請輕輕的,溫柔地 把最美的青春 疊放在我們的記憶里 與你笑談清風云淡 (三)來了藤總 2016年來了新老總 像春風綠了我的江南 很多語言 已不能撫慰我的激動 信安從此又翻開新篇章 那年拽不住春來的腳步 夏末還徘徊在昨日的夢中 信安就有了新變化 停車場,員工活動室 潔凈的食堂在期盼中出現 在這里,我反復默念 感受一縷清風送來的信息 2018年RTO項目投產 2019年獲得BRC-IOP全球包材A+認證 2020銷售業績突破歷史新高 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時 力壓狂瀾把握戰機突出了重圍 這些喜人的輝煌說不完,道不盡 每個數字都裝在腦海里 刻在我們心上 而今,煥然一新的車間 給了我們新希望 多少個華麗的轉身 睿智勇敢的信安人 在藤總的帶領下 記不清獲得了多少第一 不記得贏回了多少榮譽 我們經歷無數的風雨險阻 也收獲無數的成功喜悅。 我們擁有一個精干有力的領導核心 擁有一個團結奮進的拼搏團隊 才有了我們展翅的空間 藤總是拓荒人,只為赴一場 桑田的約定 將種子深埋在信安的土壤 從一而十由十而百 澆一葉心果燦若牡丹 多少時光從歲月溢出 一點一滴的期望 多少理想在藤總的引領中 留下無聲的足跡 在企業的脈管里熠熠發光 (四)信安的白襯衫 時常穿著那件白襯衫 走上大街小巷 伴隨我呼吸,覆蓋我的靈魂 我想告訴你 穿上那件白襯衫 少一份懈怠,多一份勤奮 穿上那件白襯衫 少一份奢華,多一份追求 穿上那件白襯衫 少一份索取,多一份貢獻 那件白襯衫穿在我們身上 有種愉悅被人點燃 好心情緩緩而來 采一縷陽光梳個半面妝 我是驕傲的信安人 我表達自己的情感 又獲得幸福,我的全部情感 都是信安無私的饋贈 (五)我們是一家人 二十三年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無數次感嘆自己的人生 在茫茫人海中 苦尋自己的目標 遙遠的碼頭,汽笛響起 我們來到信安是一家人 我們不再是一個孤單的人 艱難險阻時 身邊的你如親人互助互愛 雨雪冰封時 凝集著我們的情感 我們一起披荊斬棘,勇攀高峰 在信安 快樂在時光流逝的長河里 天空蔚藍,大地暖風吹拂 我們是一家人 在這里,我愿是一滴水 滋潤每一寸的土地 我愿是一線陽光 照亮每一分的黑暗 我愿是最小的一顆螺絲釘 永遠堅守在自己的的工作崗位上 我們是一家人 風雨兼程一路走來 曾經追求,曾經磨難 曾經風雨,曾經輝煌 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我們愛廠如家凝聚一心 迎信安之崛起 慶二十三年而流芳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話題製造課程推薦
行銷ROI提升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SEO優化實戰策略:渠道商學院帶你提升排名66800

arrow
arrow

    dpr91pm5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