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此刻,無須預約,抬眼仰望,便可看見洛水上空的藍天。 藍藍的天,白白的云,在鏡頭里還常常看到有綠樹、紅花、水岸、高樓作映襯,小鳥自空中掠過,站在岸邊的蘆葦枝頭,將清清的洛水當成鏡子,梳理著自己美麗的羽翅。在藍天的俯視下,車水馬龍從清麗的街道綿延穿梭,男女老幼怡然安居于這座千年古都。 遙想當年,隋煬帝立馬于邙山之巔,遠遠望見巍峨的伊闕,揚鞭一指,之后便開筑了雄偉壯觀的隋代洛陽城。那時洛陽的天空一定是純凈、遼闊的,視野所及讓這位帝王一眼望見了數十里之外的“龍門”。 然而曾幾何時,藍天碧水成了我們的期盼和奢望。煙囪黑煙滾滾,河流面目全非,霧霾鎖城……美麗的家園被摧殘得灰頭土臉。曾經佇立夕陽下的翠云峰,尋覓歷史傳說中洛陽八大景之一“邙山晚眺”的意趣,看到的卻是一片灰色的霧霾。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人民的新期盼就是發展的新動力。植樹造林、拆除燃燒鍋爐、抑制揚塵、治理工業廢氣、整治水環境……一項項舉措化為行動,我們的心頭燃起了希望,踴躍為建設上清宮森林公園捐款,親手在荒草叢生的洛河岸邊植下一棵棵小樹,只為了還原心中的藍天與碧水。 如今,再到上清宮,微風拂過,綠海碧濤,光臨此地的人們心神寧靜,領略著一種仙風道骨。日暮時分,登高遠望,古都沐浴在晚霞里,讓人浮想聯翩,思接千載。 河畔,當年親手植下的小樹也變得郁郁蔥蔥,葳蕤著充滿詩意的洛浦秋風園。 城如畫,畫中城。藍天映碧水,牡丹鋪錦繡。嵩邙換新顏,洛城處處春。 徜徉在洛陽的藍天下,走過古意盎然的老城,走過商貿繁榮的西工,走過工業發達的澗西,走過開闊暢達的洛龍,感受到洛陽城既擁有滄桑厚重的過去,又有開放包容的現在;既有輝煌燦爛的古代文明,又有時尚和諧的現代元素。5000年的文明史、1500年的都城史,古老與現代,澎湃著這座城市的脈動。生于斯長于斯,那種濃濃的血脈親情彌漫在我的心胸。 夜晚的天空,星月輝映,城中萬家燈火,高樓邀月,頓生一份浪漫與豪邁。 美麗洛陽,魅力洛陽。多多仰望洛陽的藍天吧!那里不是云霓無蹤,它是一面鏡子,映射出這座城市的風貌;那里不是悄然無聲,它是無形的警鐘,時時提醒人們守護它的澄澈清明。 仰望藍天,讓我們守護好這一方詩意棲居的家園。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除夕,門哐咚一聲開了,裹挾著一股寒風,走進來一男一女。 寶生、弟妹,過年好。男人搓著雙手,呵著熱氣。女人訕訕地笑著。男人是開修理店的彭勇,女人是他老婆。 我心里咯噔一下,立馬猜到了他們的目的。春天里,我開“摩的”載客掉溝渠,人無大礙,客人卻摔得不輕,多虧路過的彭勇幫忙,把客人送醫院。醫生催我交錢時,我傻了眼,我沒錢啊。彭勇二話不說,替我墊付了醫藥費,借條都沒寫。他說,誰沒個難處呢?有錢再還吧。 彭勇說,寶生,我和你嫂子到畫嶺走親戚,經過你家,看見亮著燈,就進屋坐坐,陪老弟和弟妹守歲啊。 彭勇老婆聲音尖細,你去哪里發財了?賺了不少吧。彭勇悄悄地扯她衣角。 我趕緊收拾碗筷,泡茶倒酒。四人圍著火塘取暖,互相寒暄。孩子呢?彭勇沒話找話。跑鄰居家看春晚了。我呵呵地笑著。 我暗忖,是等彭勇先開口呢,還是主動提及請他再寬限一年半載?為打破尷尬氣氛,我抱來了大把木柴,架上火塘,把整個屋子燒得通紅透亮。 我們在一起守歲熬年,一輩子難碰第二回,緣分啊。這火燒得旺,預示著明年紅紅火火,人興財旺。彭勇饒有興味。 講得好,來,碰杯。我心里十分忐忑,汗水直淌。 彭勇老婆撿起鋏鉗,輕輕地敲擊柴塊,火星濺到他的襪子上,他便跺腳瞪眼。她不溫不火,自顧自地說,我家老彭負擔重,家爺家娘病病怏怏,藥罐子喂著;兩個兒子讀書,學費水漲船高。停頓片刻,又側目射向我,你那摩托車—— 就你多嘴!他打斷她的話。我們順便上門,陪寶生全家守歲,要聊高興的事。我曉得她話里有話。來,干杯,提前祝彭師傅全家,新年快樂,家庭幸福!我沒喝醉,話語卻哆嗦。 干杯。明年一定會更好!他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她又見縫插針了,寶生,你在外面做事,工價還可以吧。每天能掙多少? 我低頭沉默,羞愧難當。他霍地站起,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接新年去!寶生,你們也要準備迎新年吧,我們就不打擾了。他邁向門外,她極不情愿地跟上去。 屋外雪花飛舞,大地銀白似玉。彭師傅、嫂子,慢走啊。我對著山外喊,他們已下地坪,只余兩點黑影。 我心里五味雜陳,兩腿不聽使喚地挪出屋子,踏雪追趕。風雪中,一陣爭吵聲清晰地傳來。“……看到了吧,寶生多不容易。”“就你高風亮節,來這里開店兩年多,碰到困難戶還優惠打折……寶生那錢就不要了?” 我佇立雪野,良久無語,任熱淚溢出眼眶。 過了春節,我繼續外出打拼奮斗。離家前,特意去找彭勇,請他一萬個放心,掙到錢就還,絕不會爛賬。可修理店關門了。一問才知,彭勇夫婦已回溫州老家發展,不會再來湘鄉了。電話都沒留。 我終于想起來,他倆是溫州人,在畫嶺哪來的親戚喲!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知心里笑摘白云, 給真情相等青山。 愛自己想起知音, 沒變心相信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台中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dpr91pm5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