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桃園八德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燕巢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看到一句話:“提高情商最簡單的方法是什么?不亂說話就可以了。” 說話過腦子,不放縱自己的語言,才是一個人高情商的表現。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山村農戶家的兒子,考上了大學。 父親跑到鎮上買了鞭炮和豬肉,給兒子慶祝,還激動地說:“我和你媽都是小學畢業,咱趙家終于出了一個大學生,真給爸爭光。”兒子黝黑的面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第二天,全家人送兒子去車站,路上遇見了熟人。 對方詢問兒子考上了什么大學,父親剛說出名字,熟人立刻露出輕蔑的神色,說道:“那個大學上也是白上,畢業后根本找不到工作。我兒子上了名牌大學,畢業后包分配,大公司搶著要。”說罷轉身離去。 看著熟人遠去的背影,一家人的目光瞬間暗淡了下來,父親轉過頭,發現兒子的眼里早已噙滿淚水。 記得有句台詞說:“你可以有不同的見解,但沒有扔石頭的權力。” 言刀語箭,一句隨口而出的話,傷害的是一個孩子的心,毀掉的可能是一個家庭的希望。 好好說話,才是人心最大的善良。 聰明的人說話,是因為對現實有深思熟慮,他們的表達暖如帛金,讓聽者受益良多。 愚蠢的人說話,是因為對嘴巴的放縱不羈,他們的言語深于矛戟,讓聽者心如刀刺。 說話是一門藝術,不隨便說話是一種智慧。 生活中,有些人心直口快,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絲毫不顧忌他人的感受,殊不知嘴巴是內心的代言人,管不住嘴巴的人,內心缺乏修養。 高情商的人早就明白,有些事不能隨便做,有些話不可隨口說。 有一個熱門話題:“人能否隨心所欲地活著?” 有個高贊的回答是:“人哪能隨心所欲地活著,所有的自由都是相對和需要付出代價的。你喜歡旅游的自由,你需要付出的是拼命賺錢獨立;你喜歡素顏不需要修飾的自由,你需要付出的是日復一日的堅持護膚。” 生活不是電視劇,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朋友小輝常常跟我抱怨,上班太累了,想辭職做旅行博主,拍短視頻,邊賺錢邊環游世界。 本以為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去年他真的辭職了。工作滿三年,攢了6萬塊,光買運動相機、單反、穩定器等基礎設備,就花了一半積蓄,就這樣,他帶著3萬塊錢和一個旅行的夢想,踏上去往西藏的行程。 臨行前還發微信給我,說:“我要去追尋心靈的遠方啦,一個優秀的旅行博主即將誕生。” 然而事與愿違,盡管他一路上努力地拍攝視頻,但由于缺乏經驗,花費大量時間也拍不出景物的美感,加上粗糙的剪輯和辣眼的文案,他的短視頻根本沒幾個人點贊。 更令人無奈的是,他剛到達目的地,就下起了瓢潑大雨,沒帶雨傘的他,被淋成了落湯雞,還出現了嚴重的高原反應,最終被迫返回。 不過他沒有輕易放棄,回家整頓后還去了大理、重慶、杭州等很多地方。年初疫情來臨,我關心地問他怎么樣了,他幽默地回答:“出門坐綠皮,睡覺住青旅,積蓄全花光,視頻沒人理。” 周游世界沒那么簡單,拍視頻也不容易成為爆款。你只看到那些成功的人好似輕而易舉,卻不知道他們暗暗付出了多少努力。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選擇隨心而行,因為一旦盲目行動,結果往往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還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看過這樣一句話:“毀掉一個人的最快方式,就是讓他隨心所欲地生活。” 你以為遵從內心是一種快樂,但結果卻成為了快樂的阻礙。你以為隨心而行是一種自由,但結果卻成為了自由的束縛。 任何事情背后都有代價,如果沒有資本,就不要隨心所欲。 古人云:“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做人不可隨意而為,應當有原則,有底線。能力再強,如果守不住做人的底線,也無法在眾人面前立足。本領再高,如果守不住做事的原則,也無法得到大家的認可。 做人不可隨意,守住不為的底線,才會有無限的作為。 做人有分寸,做事有底線。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認真地對待它,它才會認真地對待你。 當你對生活不再隨隨便便,生活才會還你平平安安,福氣相伴。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歲月的歷練,是笑對生活的從容 2020-08-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微醺的夜來香,開盡繁花,已經封存好心情,閉目養神,靜待來年的不見不散。 而丹桂,青春芳華,吐芳納蕊,傾城又傾人。 獨坐幽篁,白衣勝雪。一茶,一琴,深林人不知。 夏日的荷色蓮韻,還未走遠,滴著昨日的露珠,晶瑩剔透。 鷗鷺驚飛的身影,還在眼前,雨瀟瀟的清韻里,盈舞眷戀。 看過桃紅李白,春來春去無箋;做過長長夏夢,盈盈一水眉間;走過秋意闌珊,月落烏啼霜寒;迎過瑞雪梅紅,時光寫成憶念。 舉杯約黃昏,我依然愿意,初心依舊,陪你一路清風,腳底蓮花步步生。 你說,日子簡單,只需蔬菜糧食,茅屋疏籬,瓊枝壁月。每天劈柴、喂馬,躬耕半畝薄地,一池方塘。 一念里,如詩如畫,誰共錦繡年華?一提及,人淡如菊,誰共風云叱咤? 愛情的王位,擋不住揮手天涯,誰執意做了“鐵石心腸的船長”? 一山一水一風華,青箬笠綠蓑衣,擋不住梧桐冷雨滴答滴答。 曾幾何時,驚見青絲中白發甚多,對鏡理鬢,已抹不去眼角皺紋些許。那曾經凝脂的臉龐,也失去了光鮮。 歲月是把善良的刀,或深或淺的皺紋,印著時光的淚痕,講述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生命里最美的年華,已從指間悄悄溜走。 韶華竟逝,容顏已老。不禁悵然:今夕何夕,我不再芳華! 張愛玲說:“真正的女人只會死,不會老。” 生命的蒼老,絕對不是容顏的衰敗。而是內心的荒涼,靈魂的枯萎,信念的缺失,理想的湮滅,意志的消沉。 寫著故事的臉,永遠是美麗的。它鐫刻著生命的痕跡,烙印著生活的煙火。 我的容顏沒有白白被歲月刀鑿斧刻,我用它交換了豐富的人生經歷。 那些梨花帶雨的日子,愁云慘淡的日子;頭破血流的日子;一地雞毛的日子…… 那些挨過的苦,遭過的難;趟過的險。讓我少了懵懂,多了睿智;少了任性,多了理解;少了狹隘,多了寬容;少了計較,多了豁達…… 讓我性格不急不躁,做事不張不揚,待人不損不驕。心情簡單,隨遇而安。懂世故而不圓滑,歷圓滑而彌真誠;明事理而不霸道,知疾苦而能體恤;洞察心機而善良。 也曾遍體鱗傷過,那些大大小小的傷口,就像受過傷的河蚌,經過痛苦的自愈,反而長出漂亮的珍珠。 歲月的歷練,帶給我笑對生活的從容。收獲了一份沉甸甸的閱歷,如成熟的稻谷,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閃耀著豐收的喜悅,豐盈了我的生活過程。 往事歷歷,成全了我生命的部分。成為我人生的另一道風景——滾滾紅塵中,一朵美麗的女人花,正在搖曳。 歲月即將遠去,往后余生,茉莉梔子也好,玫瑰百合也好,就讓它燦爛,就讓它妖嬈;就讓它飛揚;就讓它鋪滿八千里路云和月,就讓它鐘情二十四節氣…… 我,只負責擁花香滿懷,笑靨如花。 作者:紫影寒秋,教師,四川成都簡陽市作家協會會員。一杯清茶盛歡喜,一碗薄粥養肝膽,一支素筆慰心靈。微信1398292073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四季變幻,景色各異,映射在人內心的感受自然就截然不同。春天的綠,夏日的風,秋天的景,冬日的雪……四季的景色變戲法式的吸引著人們的眼球,裝扮著靈魂,裝扮著世界! 我對四季之景愛的廣泛,愛的貪婪! 我喜歡春天的雨。萬物復蘇在北方的春天最為明顯。破土而出的小草淡化了群山的荒蕪,爭先恐后的柳芽柔弱了干的僵硬,熬過寒冬的莊稼增添了人的信心。然而,若沒有春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她們又怎會洗盡鉛華,綠得嬌滴,綠得純粹,綠得透徹,綠得新鮮? 我鐘情夏天的風。烈日灼心,大地干裂,綠苗垂頭,就連人也是汗津津、油拉拉的,一切有生命的東西都蜷縮著身子,試圖通過減少太陽直射面積來鎖住水分。呼啦啦,風來了。土地滿口喘著粗氣,趕忙吸納一絲清爽給肺部降溫;楊柳枝搖曳著四肢,盡情歡舞,婀娜多姿;匆忙趕路的人兒甩掉最后一把汗,神清氣爽,健步如飛的繼續趕路。世界因風的到來動了起來,更顯勃勃生機。如果風足夠大,效果也就會更加顯著,有種矯枉過正的意思。 我迷戀秋天的黃。南方的秋,除了降溫多雨,似乎變化不大。北方的秋,雨和黃是相伴而來的。立秋以后,一場秋雨一場涼,銀杏葉子鋪路黃。特別是在雨后的早晨,眼見太陽大大的,穿著風衣出門依然會打個寒顫,哆嗦間,遍地金黃迷了雙眼。是遍地生金了嗎?不!那是銀杏葉子,爭在白霜前面,給大地當遁甲,給樹根當棉被,給行人當地毯。秋天的黃,是帝王的顏色,象征皇權高貴;是正午陽光的顏色,充滿溫暖透徹;是稻田谷穗的顏色,飽含豐收希望。我鐘情秋天的黃,她的明艷,否定了“老氣橫秋”,只覺秋高氣爽,豁然開朗! 冬天是個大展廳,里面變幻展示著四季的存在。松柏和冬青以翠綠給春天代言;西西伯利亞冷空氣與夏日狂風不相伯仲;枝頭的柿子、梁下的玉米棒子和早開的迎春,絲毫不遜色于秋天的那抹黃;皚皚茫茫的白雪、晶瑩剔透的冰掛是冬天特有的精致。 一切都那么美!那么的賞心悅目!然而,我更愛冬日暖陽!愛得癡狂,愛得貪婪。 早晨睜開眼的第一縷陽光,給我一整天的活力滿滿。推開窗,那火紅跟了進來,熱情,明亮,但不毒辣。 如果是周一到周五,我會簡單收拾一下,急匆匆出門,與其說趕著上班,不如說急著沐浴陽光。甚至午間,我都不愿意去休息。陽光透進玻璃窗,灑在辦公桌上,也灑在后背上,暖暖的,舒服極了。泡一杯金駿眉,放兩三個枸杞,翻四五頁《求是》,寫六七行小字,學八九個句式,簡直十全十美。午間兩小時如此愜意,離開陽光躺在床上豈不浪費? 周末對待暖陽,我更是一點都不放過。和太陽賽跑,趕早洗完衣服、床單被罩、還有垃圾桶,清洗每一盆綠植、每一片葉子,擦洗每一件家具、每一個角落,把她們都擺放在陽光下……感覺即便這樣,還是不能把短暫的溫暖貯藏起來,我恨不得把家里的一切都攤開,或者把陽光裝進袋子里。 累了,躺在沙發的妃位上,把整個人敞在陽光下,讓陽光包圍著,撫摸著,陶醉在其中。偶爾帶靜寶吟三五首唐詩宋詞,背一兩段“人之初,性本善”,攢了一周的疲憊、揪心和不快便煙消云散。明天,將是一個新的自己,新的開端,新的旅程! 我熱愛自然之美,愛的廣泛。我愛冬日暖陽,愛的貪婪!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寫閨蜜的文案 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系。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6、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7、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8、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9、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10、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閨蜜多年友情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9、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1、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與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珍惜閨蜜友情的文案 1、遇見你,走近你,你就像一米陽光,為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親愛的,人生路上,感謝有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2、我開心時,有你在身邊;難過時,你依然在身邊。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為我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愿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友誼之花常開。 3、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地說出來。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即使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你依然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要好的閨蜜。和你在一起你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如今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愿到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優雅地談笑,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5、雖然我們平時聯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認定是對方的摯友,我希望這種感情一直延續。等老的時候,我們一起喝兩杯,說說那些年的瘋狂。 6、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你就出現在老地方等我,永遠沒有怨言。你是我不可錯過,不能失去的好閨蜜。 7、吵不散,罵不走的是閨蜜。每次只要我需要,你都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我忘不掉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么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千言萬語,唯有愛你,我的好閨蜜! 9、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我們能遇見,感謝緣分。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10、能和你做閨蜜,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給我的快樂,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變成老太婆也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11、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閨蜜”。 和閨蜜相見的友情文案 1、和你一起乘風逐月登錄快樂星球 2、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3、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驕傲和摯愛 4、不是一直正能量,還好有你在身旁。 5、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6、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還有你 7、并肩而立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 8、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亮的神經病。 9、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所有的快樂不用假裝。 10、最好的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11、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12、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城市選擇與比較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子英語學習的樂園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上文化沉浸的完美組合

arrow
arrow

    dpr91pm5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